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Ray Bang

片長: 91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11月 2日

導演: 張賢洙 (JANG Hyun-soo)

演員:KIM Hae-gon飾演Hae-gon
   CHOI Hak-rak飾演Hak-rak
   JO Joon-hyung飾演Joon-hyung


    Hae-gon 、 Joon-hyung 、 Hak-rak 是 三 個 不 太 突 出 的 人 。 他 們 都 工 作 於 一 間 本 地 的 士 公 司 。 很 多 人 都 感 到 好 奇 , 這 間 的 士 公 司 是 怎 樣 經 營 的 。 每 天 , 三 人 完 成 了 辛 勞 的 工 作 後 , 都 會 相 約 一 起 到 酒 吧 喝 酒 和 風 花 雪 月 來 打 發 時 間 。 對 他 們 來 說 , 似 乎 也 想 不 到 更 好 的 方 法 去 應 付 生 活 。

    可 是 久 而 久 之 , 三 人 似 乎 對 於 自 己 的 現 狀 不 太 滿 足 , 也 不 甘 於 這 樣 潦 倒 的 生 活 。 他 們 於 是 把 心 一 橫 , 決 定 希 望 做 點 大 事 。 他 們 更 認 定 這 個 是 改 變 自 己 一 生 的 最 後 機 會 。 他 們 雖 然 計 劃 周 詳 , 但 這 個 如 意 算 盤 打 得 並 不 響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