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aking the Sun-dried Red Peppers

片長: 54 分鐘
韓國級別: 全體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 2月10日

導演: JANG Hee-sun

演員:PARK Joon-myun飾演Hee-sun
   SEOL Jung-won飾演媽媽
   CHOI Chun-soo飾演祖母


    此 片 是 一 齣 紀 錄 片 , 以 電 影 製 作 人 的 家 庭 生 活 為 藍 本 , 當 中 特 別 描 述 了 老 中 青 三 代 同 堂 共 住 的 情 況 。 影 片 以 主 角 Hee-sun 為 主 線 , 講 述 了 那 處 地 方 不 少 鮮 為 人 知 的 故 事 。

    紀 錄 片 中 亦 加 插 了 不 少 訪 問 的 片 段 , 特 別 是 製 作 人 的 媽 媽 及 祖 母 的 訪 問 。 其 實 在 片 中 他 們 祗 是 做 回 自 己 , 而 導 演 則 通 過 了 不 同 的 片 段 突 出 以 曬 辣 椒 乾 為 主 要 生 活 的 婦 人 世 界 的 各 種 各 樣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