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ay Yes

片長: 105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 8月17日

導演: 金成鴻 (KIM Sung-hong)

演員:朴重勳 (PARK Joong-hoon)飾演
   秋相微 (CHU Sang-mi)飾演Yoon-hee
   KIM Joo-hyuk飾演Jung-hyun
   LEE Chan-young飾演金探員


    Yoon-hee 跟 Jung-hyun 結 婚 一 周 年 , 二 人 打 算 到 東 海 旅 行 慶 祝 。 在 路 上 , 他 們 遇 上 了 一 名 叫 M 的 男 子 , 於 是 一 起 同 行 。 可 是 M 的 到 來 就 是 這 對 夫 妻 的 噩 夢 的 開 始 。

    M 的 眼 神 極 為 駭 人 , 而 且 毫 無 表 情 。 Yoon-hee 跟 Jung-hyun 的 周 歲 結 婚 旅 行 的 氣 氛 就 被 M 的 舉 動 完 全 破 壞 。 兩 人 於 是 設 法 逃 脫 , 可 是 每 次 逃 脫 時 , 總 會 轉 頭 便 碰 上 了 M 。 在 受 不 住 的 折 磨 下 , Jung-hyun 與 M 大 打 出 手 。 M 因 受 傷 需 要 留 院 數 周 , 而 Jung-hyun 則 被 拘 捕 。 M 提 出 以 同 行 三 天 作 為 與 Jung-hyun 和 解 的 條 件 , Yoon-hee 和 Jung-hyun 在 沒 有 選 擇 的 情 況 下 只 好 接 受 。

    同 時 間 , 警 方 在 附 近 的 高 速 公 路 發 現 了 一 些 曾 被 殺 害 的 屍 體 , 負 責 調 查 的 金 探 員 鎖 定 了 這 些 兇 殺 事 件 均 屬 同 一 個 人 所 為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