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Scent of Love

片長: 90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10月20日

導演: KIM Jung-sik

演員:PARK Jung-chul飾演KIM Min-kyu
   CHOI Yoo-jung飾演JUNG Da-hye
   方銀珍 (BANG Eun-jin)飾演觀察官


    電 器 修 理 員 KIM Min-kyu 曾 經 入 獄 , 出 獄 後 在 監 守 行 為 期 間 主 要 為 街 道 上 的 街 燈 進 行 修 理 工 作 。 對 他 來 說 , 最 大 的 工 餘 娛 樂 就 是 到 南 上 大 廈 的 高 空 吹 肥 皂 泡 。 可 是 他 最 近 卻 有 了 另 一 種 工 餘 娛 樂 , 就 是 不 停 撕 去 貼 在 電 燈 柱 上 的 尋 人 啟 事 。 其 中 一 張 就 是 要 找 尋 二 十 一 歲 的 JUNG Eun-soo 。

    貼 出 尋 人 啟 事 的 是 JUNG Da-hye 。 她 鍥 而 不 捨 , 目 的 就 是 為 了 找 回 弟 弟 Eun-soo 。 Da-hye 看 任 何 事 物 都 會 比 一 般 人 深 沉 。 除 了 找 尋 弟 弟 外 , 她 的 生 活 其 實 都 十 分 自 我 ─ ─ 需 要 錢 的 時 候 便 想 辦 法 賺 錢 , 需 要 花 錢 的 時 侯 便 會 去 花 , 對 她 來 說 人 生 目 標 簡 直 是 天 方 夜 譚 。

    可 是 , Da-hye 卻 遇 上 了 一 段 愛 情 ! 尋 人 啟 事 的 一 撕 一 貼 , 使 Da-hye 和 Min-kyu 遇 上 了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