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ummer Time
香港片名: 愛的色放

片長: 104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 5月26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2年 1月24日

導演: PARK Jae-ho

演員:KIM Ji-hyun飾演Hee-ram
   CHOI Chul-ho飾演Tae-yeol
   RYU Soo-young飾演Sang-ho / Jin-woo
   宋玉淑 (SONG Ok-sook)飾演Ki-wook
   BAE Jung-yoon飾演Young-mi


    八 十 年 代 經 常 發 起 學 生 運 動 的 Sang-ho 為 逃 避 警 方 的 騷 擾 , 於 是 跑 到 一 條 偏 遠 的 村 落 。 他 幾 乎 跟 以 往 的 朋 友 失 去 聯 絡 , 祗 是 住 在 一 座 用 木 搭 成 的 屋 的 閣 樓 。 這 間 屋 還 住 了 一 位 前 警 察 Tae-yeol 和 他 的 妻 子 Hee-ran 。

    Sang-ho 發 現 自 己 的 房 子 有 一 小 洞 可 以 窺 看 到 Tae-yeol 的 情 況 。 而 Sang-ho 亦 開 始 偷 窺 他 們 兩 夫 婦 的 做 愛 過 程 。 Hee-ran 就 像 一 隻 籠 中 的 小 鳥 , 被 丈 夫 鎖 在 屋 內 。 漸 漸 地 , Sang-ho 開 始 對 Hee-ran 存 有 性 幻 想 。 當 他 知 道 Tae-yeol 擺 放 鎖 匙 的 位 置 後 , 便 趁 Tae-yeol 離 家 後 , 伺 機 偷 偷 地 進 入 屋 內 跟 Hee-ran 搞 起 上 來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