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Yellow Hair 2

片長: 102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 7月21日

導演: KIM Yoo-min

演員:HA Ri-soo飾演
   SHIM Yi飾演


    Y 在 便 利 店 工 作 時 的 一 舉 一 動 已 全 部 被 偷 錄 起 來 。 他 只 知 道 這 樣 才 能 令 自 己 的 仕 途 更 好 , 但 卻 不 知 道 其 實 便 利 店 的 老 闆 正 利 用 著 他 。 他 的 其 中 一 位 顧 客 R 則 夢 想 能 夠 成 為 紀 錄 片 監 製 。 夜 總 會 歌 手 J 當 得 悉 自 己 與 欖 球 手 的 戀 情 被 對 方 父 母 反 對 後 正 想 著 如 何 重 拾 性 事 。

    三 夥 寂 寞 的 心 走 在 一 起 。 J 終 於 忍 受 不 了 老 闆 , 於 是 把 啤 酒 樽 打 到 老 闆 的 頭 上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