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Yonggary 2001

片長: 100 分鐘
韓國級別: 全體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1年 1月20日

導演: SHIM Hyung-rae

演員:Herrison Young飾演Huze博士
   Richard B. Livingston飾演Kambel博士
   Donna Phillipson飾演Holy


    在 Urals 北 部 一 個 已 經 荒 置 的 礦 場 內 , 有 人 仍 然 在 努 力 工 作 , 他 就 是 Kambel 博 士 。 Kambel 博 士 其 實 是 一 位 極 具 野 心 的 人 , 時 常 希 望 在 自 己 的 專 業 範 疇 得 到 名 譽 和 地 位 。 終 於 , 他 發 現 了 一 塊 巨 型 化 石 , 這 塊 化 石 竟 然 比 暴 龍 的 身 形 還 要 大 五 十 倍 !

    Kambel 努 力 地 跟 助 手 Holy 去 發 掘 這 塊 巨 型 化 石 。 當 他 們 的 發 掘 工 作 快 要 完 結 之 時 , 突 然 間 一 道 極 為 強 烈 的 綠 光 射 向 這 塊 名 為 Yonggary 的 化 石 , 一 聲 巨 響 , Yonggary 竟 然 復 活 了 過 來 。 它 隨 即 飛 到 洛 杉 磯 , 並 對 該 個 城 市 盡 情 破 壞 。

    同 時 間 Huze 博 士 發 現 了 Yonggary 的 秘 密 , 並 且 得 悉 它 現 正 受 到 一 隻 異 形 怪 物 所 控 制 。 於 是 Huze 博 士 決 定 使 用 方 法 回 復 Yonggary 本 來 的 善 良 本 性 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