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Bad Guy
香港片名: 爛泥情人

片長: 97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 1月11日

導演: 金基德 (KIM Ki-duk)

演員:曹在顯 (CHO Jae-hyun)飾演Han-ki
   SEO Won飾演Seon-hwa


    Seon-hwa 一 天 在 公 園 等 候 她 的 男 朋 友 時 , 發 現 身 邊 有 一 個 不 認 識 的 男 子 Han-ki 不 為 好 意 的 望 著 她 。 Seon-hwa 的 男 朋 友 抵 達 後 , Han-ki 突 然 走 來 擁 吻 著 Seon-hwa 。 Seon-hwa 要 求 Han-ki 道 歉 , 但 Han-ki 並 沒 有 這 樣 做 。

    Seon-hwa 在 書 局 內 拾 到 一 個 錢 包 , 卻 被 誤 會 是 串 同 其 他 人 一 起 偷 錢 。 Seon-hwa 因 此 而 被 迫 欠 下 巨 債 , 並 需 要 當 上 娼 妓 來 還 錢 。 可 是 她 不 知 道 這 原 來 全 是 Han-ki 安 排 下 的 局 。 Han-ki 更 安 排 了 一 面 單 面 反 光 鏡 , 讓 他 可 以 清 楚 看 到 Seon-hwa 跟 其 他 男 人 性 交 的 場 面 , 而 他 間 中 亦 會 在 Seon-hwa 面 前 出 現 。 這 段 崎 型 的 愛 情 就 是 這 樣 的 開 始 了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