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Bird who Stops in the Air

片長: 106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 3月 1日

導演: JEON Soo-il

演員:薛景求 (SOL Kyung-gu)飾演Kim
   KIM So-hee飾演Young-hee


    Kim 是 一 個 熱 愛 電 影 的 人 , 在 大 學 時 代 已 經 開 始 對 電 影 有 著 濃 厚 的 興 趣 。 而 他 亦 未 曾 放 棄 這 個 夢 想 。 畢 業 過 後 , 隨 著 社 會 和 家 庭 的 壓 力 , 使 他 不 能 實 現 這 個 夢 想 。

    Kim 後 來 也 結 婚 了 。 雖 然 跟 Young-hee 結 了 婚 , 但 他 的 婚 姻 生 活 並 不 是 太 快 樂 。 他 正 開 始 對 這 段 婚 姻 作 出 質 疑 。 對 他 而 言 , 唯 一 可 以 把 內 心 釋 放 的 , 似 乎 也 是 電 影 。 他 夢 想 能 像 一 隻 籠 中 小 鳥 , 有 朝 一 日 可 從 籠 中 釋 放 出 來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