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Family

片長: 118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 8月23日

導演: CHOI Jin-won

演員:黃薪惠 (HWANG Shin-hye)飾演OH Hae-sook
   YOON Da-hoon飾演CHA Sung-joon
   琮 (KIM Min-jong)飾演CHA Sung-dae
   HWANG In-young飾演SUNG Cho-hee
   李璟榮 (LEE Kyung-young)飾演CHOI Moo-young
   權海驍 (KWON Hae-hyo)飾演CHOI 檢事
   LEE Dong-gun飾演HA Young-chul
   全大炳 (JEON Dae-byung)飾演BAEK Chul-min
   CHO Deok-hyun飾演JI Do-ki
   CHOI Eun-joo飾演SHIN Ji


    Sung-joon 和 Sung-dae 是 一 對 在 木 浦 出 生 的 兄 弟 。 二 人 為 了 自 己 的 將 來 , 便 到 了 港 口 城 市 仁 川 , 希 望 可 以 適 應 當 地 的 生 活 和 找 到 工 作 。 終 於 , 二 人 到 了 仁 川 的 一 間 髮 型 屋 。 他 們 更 在 那 裡 遇 上 了 在 髮 型 屋 工 作 的 Moo-young。

    後 來 , 大 哥 Sung-joon 遇 上 了 同 樣 於 髮 型 屋 工 作 的 Cho-hee , 並 且 戀 上 了 她 。 可 是 , Moo-young 正 同 時 向 Cho-hee 展 開 追 求 。 雙 方 都 想 盡 方 法 博 取 Cho-hee 的 芳 心 , 令 Cho-hee 難 以 抉 擇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