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H: Murmurs
香港片名: 隔兇殺人

片長: 123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12月27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5年 1月 6日

導演: LEE Jong-hyuk

演員:池珍熙 (JI Jin-hee)飾演KANG 刑事
   廉晶雅 (YEOM Jung-ah)飾演KIM Mi-yeon
   曹承佑 (CHO Seung-woo)飾演Shin-hyun
   SUNG Ji-ru飾演PARK 刑事
   KIM Seon-kyung飾演CHU Kyung-sook
   KIM In-kwon飾演HUR Young-taek
   KIM Boo-seon飾演KANG 刑事母親


    Shin-hyun 某 天 突 然 帶 著 一 個 袋 到 警 署 。 其 實 他 是 一 個 殺 手 , 先 後 已 謀 殺 了 六 名 女 子 。 他 把 袋 裡 的 東 西 ─ ─ 遇 害 者 的 殘 肢 ─ ─ 全 倒 在 警 署 的 桌 上 。 警 署 中 的 所 有 人 感 到 愕 然 時 , Shin-hyun 卻 不 停 大 笑 。

    一 年 後 , 警 方 再 次 在 一 個 垃 圾 站 發 現 一 名 高 校 少 女 的 屍 體 。 屍 體 仍 懷 著 未 出 生 的 胎 兒 。 刑 事 調 查 科 首 長 KIM Mi-yeon 奉 命 調 查 這 宗 命 案 。 而 她 的 拍 檔 便 是 善 於 以 第 六 感 查 案 的 KANG 刑 事 。

    不 久 , 警 方 又 發 現 另 一 名 懷 孕 女 子 的 屍 體 , 而 被 殺 的 方 式 就 跟 一 年 前 Shin-hyun 的 行 兇 方 法 同 出 一 轍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