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Jail Breakers

片長: 119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11月21日

導演: 金相辰 (KIM Sang-jin)

演員:薛景求 (SOL Kyung-gu)飾演Jae-pil
   CHA Seung-won飾演Mo-suk
   SONG Yoon-ah飾演Kyung-soon
   YOO Hae-jin飾演JJab-sae
   KANG Sung-jin飾演YONG Moo-shin
   LEE Hee-do飾演So-jang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Mo-suk 因 為 偷 東 西 吃 被 判 入 獄 。 在 囚 期 間 由 於 不 斷 逃 獄 , 刑 期 不 段 加 長 , 至 今 已 坐 牢 超 過 七 年 。 可 是 , 他 並 無 打 消 逃 獄 的 念 頭 。 六 年 前 他 無 意 中 發 現 一 隻 湯 匙 , 於 是 每 晚 都 利 用 它 挖 地 道 希 望 能 夠 成 功 逃 獄 。 正 當 Mo-suk 要 逃 走 時 , 同 倉 的 Jae-pil 突 然 亦 要 求 逃 獄 。

    Jae-pil 兩 年 前 入 獄 , 一 直 都 希 望 可 以 獲 得 特 赦 , 並 且 不 斷 追 問 。 不 過 當 他 得 悉 女 朋 友 將 於 光 復 節 嫁 給 別 人 時 , 便 希 望 想 盡 一 切 方 法 逃 獄 。

    結 果 , 兩 人 得 償 所 願 , 逃 獄 後 更 騎 劫 了 一 部 的 士 趕 回 漢 城 。 正 當 他 們 趕 到 漢 城 時 , 卻 發 現 了 自 己 的 名 字 出 現 在 一 天 後 的 光 復 節 特 赦 的 名 單 中 。 他 們 致 電 監 獄 , 結 果 監 獄 方 面 開 了 一 個 條 件 , 就 是 要 兩 人 返 回 監 獄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