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Jungle Juice

片長: 98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 3月22日

導演: CHO Min-ho

演員:張赫 (JANG Hyuck)飾演Ki-tae
   LEE Beom-soo飾演Chul-su
   SON Chang-min飾演Min-chul
   JEON Hye-jin飾演Mek
   KIM Yong-seon飾演Ki-tae 媽媽
   LEE Bong-kyu飾演Ki-tae 爸爸
   KIM Man飾演Dong-ho
   BONG Tae-kyu飾演Ddang-gae


    「Jungle Juice」 是 一 種 可 令 人 即 時 湧 現 強 烈 迷 幻 感 覺 的 東 西 。 這 類 東 西 可 以 像 雞 尾 酒 般 利 用 多 種 酒 精 調 較 而 成 , 也 可 以 是 靠 服 食 毒 品 而 成 。 至 於 Ki-tae 和 Chul-su 眼 中 的 「Jungle Juice」 , 就 是 大 麻 。

    Ki-tae 和 Chul-su 是 兩 個 性 格 文 靜 的 青 年 , 兩 人 的 生 活 卻 因 為 一 宗 涉 及 二 千 萬 韓 圜 的 大 麻 交 易 而 有 所 改 變 。 Ddang-gae 是 個 供 應 毒 品 給 軍 隊 的 拆 家 , 已 計 劃 收 山 , 於 是 進 行 這 宗 大 麻 大 買 賣 。 可 是 在 交 易 過 程 中 出 現 了 極 大 的 混 亂 , 貨 品 亦 不 知 所 蹤 。

    另 一 方 面 , 失 去 了 雙 親 的 Min-chul 患 上 了 嚴 重 抑 鬱 症 , 大 麻 便 是 唯 一 能 夠 令 他 尋 回 自 我 的 東 西 。 價 值 二 千 萬 圜 的 大 麻 對 他 來 說 是 個 寶 庫 , 更 不 惜 東 奔 西 走 去 找 尋 它 。 可 是 他 卻 遲 了 一 步 , 這 批 大 麻 已 落 在 Ki-tae 和 Chul-su 手 中 。

    就 是 這 樣 , Ki-tae 和 Chul-su 仿 如 「 逃 亡 二 人 組 」 , 不 斷 拿 著 大 量 毒 品 , 更 成 為 了 各 路 人 馬 的 目 標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