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ake It Big!
香港片名: 我的大舊橫財

片長: 120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 5月10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3年 5月15日

導演: JOH Ui-seok

演員:宋承憲 (SONG Seung-heon)飾演Seong-hwan
   LEE Beom-soo飾演Ji-hyung
   KWON Sang-woo飾演Woo-seop
   金榮俊 (KIM Young-jun) (2)飾演Jin-won
   IM Jeong-eun飾演Yoo-jin


    三 個 熱 血 青 年 ─ ─ Seong-hwan 、 Woo-seop 和 Jin-won 剛 出 席 了 Seong-hwan 爸 爸 的 生 日 派 對 。 當 他 們 回 去 取 車 時 , 發 現 自 己 的 車 前 面 有 一 大 灘 血 和 一 大 堆 鈔 票 。 他 們 於 是 決 定 清 理 現 場 後 , 隨 即 取 去 那 個 裝 滿 鈔 票 的 袋 離 去 。

    與 此 同 時 , 市 內 又 有 一 個 叫 Ji-hyung 的 年 青 幹 探 。 他 的 工 作 就 是 捉 拿 罪 犯 。 一 天 , 他 被 派 往 處 理 一 宗 警 鐘 鳴 響 的 事 件 , 於 是 到 了 富 翁 金 先 生 的 家 。 金 先 生 告 訴 Ji-hyung 屋 內 並 沒 有 遺 失 東 西 。 縱 使 Ji-hyung 的 上 司 說 金 先 生 的 案 件 已 告 一 段 落 , 但 Ji-hyung 仍 鍥 而 不 捨 的 追 查 下 去 。 Ji-hyung 懷 疑 金 先 生 有 筆 巨 款 失 竊 , 並 認 定 Seong-hwan 等 三 人 就 是 疑 犯 , 於 是 開 始 跟 蹤 三 人 。

    另 一 方 面 , 真 正 搶 劫 的 賊 匪 亦 正 找 尋 Seong-hwan 等 三 人 , 以 拿 回 自 己 偷 去 的 款 項 , 於 是 Seong-hwan 等 人 便 開 始 了 逃 避 追 捕 的 日 子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