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arriage is a Crazy Thing
香港片名: 周末同床

片長: 104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 4月26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3年 6月12日

導演: YOO Ha

演員:UHM Jung-hwa飾演Yeon-hee
   KAM Woo-sung飾演Joon-young


    Joon-young 的 弟 弟 結 婚 了 , 但 Joon-young 出 席 弟 弟 的 婚 禮 時 , 似 乎 感 到 很 不 耐 煩 。 對 他 而 言 , 結 婚 只 是 一 種 守 舊 的 制 度 。 可 是 他 在 婚 禮 得 到 的 最 大 驚 喜 並 非 跟 一 眾 賓 客 寒 暄 , 而 是 經 由 朋 友 認 識 了 已 嫁 給 醫 生 的 Yeon-hee 。

    兩 人 只 在 酒 席 上 相 見 , 感 情 便 進 展 得 極 快 。 酒 席 過 後 , 兩 人 在 回 家 途 中 都 發 現 公 共 汽 車 已 經 停 駛 了 。 正 當 Yeon-hee 打 算 乘 的 士 回 家 時 , Joon-young 竟 提 出 到 附 近 的 情 人 旅 館 借 宿 一 宵 , 因 為 費 用 會 比 乘 的 士 便 宜 。 而 Yeon-hee 亦 接 納 了 這 個 提 議 , 於 是 兩 人 認 識 的 第 一 晚 便 上 床 。

    思 想 開 放 的 Yeon-hee 遇 上 了 不 喜 歡 結 婚 但 又 追 求 戀 愛 的 Joon-young 。 她 決 定 跟 他 找 個 地 方 , 使 她 可 以 一 方 面 瞞 著 丈 夫 , 一 方 面 每 兩 周 跟 Joon-young 上 床 一 次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