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 Perfect Match
香港片名: 他喜歡的是妳

片長: 105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 8月 8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3年 2月20日

導演: MO Ji-eun

演員:鄭俊浩 (JUNG Joon-ho)飾演PARK Hyun-su
   申恩慶 (SHIN Eun-kyung)飾演KIM Hyo-jin
   孔炯軫 (KONG Hyung-jin)飾演Jung-joon
   金麗珍 (KIM Yeo-jin)飾演Hae-in


    在 韓 國 , 雖 然 單 身 男 人 的 數 目 正 不 斷 上 升 , 但 這 並 不 代 表 Hyo-jin 可 以 找 來 合 適 的 結 婚 對 象 。 Hyo-jin 身 為 一 家 婚 姻 介 紹 所 的 負 責 人 , 曾 替 不 少 男 女 找 到 終 生 伴 侶 , 可 是 卻 未 能 找 到 自 己 的 另 一 半 。

    對 Hyo-jin 而 言 , 每 個 寄 相 片 到 婚 姻 介 紹 所 的 男 人 總 是 樣 貌 不 凡 , 但 見 面 後 卻 是 另 一 回 事 。 當 想 起 要 和 那 些 男 人 結 婚 時 , Hyo-jin 便 更 加 頭 痛 。 就 在 這 個 時 候 , 她 看 見 了 電 腦 程 式 設 計 員 Hyun-su 寄 來 的 相 片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