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Popee

片長: 63 分鐘
級別: 全體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10月18日

導演: KIM Ji-hyun (2)

演員:BAEK Hyun-jin
   OH Yoon-hong
   SUH Young-hwa
   PARK Hyun-young
   LEE Jung-pyo
   OH Hyun-ri


    導 演 KIM Ji-hyun 現 在 與 自 己 的 媽 媽 住 在 漢 城 。 他 想 起 了 十 年 前 他 曾 養 過 一 隻 狗 , 可 是 那 隻 狗 最 後 卻 死 去 了 。 當 導 演 回 想 起 來 , 便 產 生 一 個 念 頭 , 就 是 希 望 訪 問 不 同 的 狗 主 。 不 單 是 狗 隻 本 身 , 導 演 更 試 圖 追 訪 狗 主 們 生 活 的 種 種 。

    導 演 訪 問 了 五 名 有 不 同 背 景 和 生 活 模 式 的 狗 主 。 他 們 各 養 了 不 同 種 類 的 狗 , 更 大 談 養 狗 的 苦 與 樂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