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ex of Magic

片長: 118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10月11日

導演: BANG Seong-woong

演員:KOO Bon-seung飾演PARK Seung-bin
   KIM Ji-eun飾演HAN Ji-hye
   李周炫 (LEE Joo-hyun)飾演YOO Jung-woo
   HONG Rok-gi飾演Big Man
   KIM Jin飾演Seok-kyu


    對 於 藥 劑 師 Seung-bin 來 說 , 沒 有 性 和 浪 漫 的 夜 晚 可 說 是 一 種 浪 費 , 他 祗 希 望 跟 另 一 半 每 一 晚 都 來 很 轟 轟 烈 烈 。 諷 刺 的 是 , Seung-bin 跟 設 計 師 女 友 Ji-hye 已 有 兩 年 的 交 往 , 每 一 個 夜 晚 卻 是 如 此 浪 費 。 雖 然 他 們 訂 了 婚 , 也 在 結 婚 前 的 一 個 月 解 除 了 婚 約 。

    後 來 , Seung-bin 遇 上 了 電 視 台 的 女 演 員 Jung-woo , 漸 漸 地 他 被 性 感 的 Jung-woo 吸 引 著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