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Are You a True Guy?

片長: 106 分鐘
韓國級別: 全體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10月11日

導演: PARK Hee-joon

演員:鄭俊 (JUNG Joon)飾演JANG Dae-seong
   洪景仁 (HONG Kyung-in)飾演IM Man-gu
   YEO Hyun-soo飾演KIM Hae-sam
   KIM Sa-rang飾演「愛人」
   李元鍾 (LEE Won-jong)飾演WANG Ko-chi
   KIM Dong-suk飾演Kyung-ho


    「大 學 島」 顧 名 思 義 , 便 是 一 個 孕 育 很 多 大 學 生 的 島 嶼 。 一 九 八 三 年 三 月 一 日 便 是 島 上 最 年 長 的 人 的 一 百 歲 壽 辰 。 正 如 他 所 說 , 島 上 的 人 如 果 能 進 到 大 學 , 便 是 整 個 島 的 一 個 榮 耀 。

    可 是 , 島 上 並 不 是 人 人 都 可 以 考 入 大 學 的 , Dae-seong 、 Man-gu 和 Hae-sam 三 人 便 是 這 類 。 他 們 三 人 希 望 依 靠 拳 擊 擂 台 上 的 卓 越 表 現 , 以 換 取 不 用 通 過 考 試 便 能 考 進 大 學 , 可 是 他 們 至 今 仍 未 被 任 何 大 學 取 錄 。 就 在 這 時 , Dae-seong 便 遇 上 自 己 心 儀 的 「愛 人」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