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YMCA Baseball Team

片長: 104 分鐘
韓國級別: 全體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2年10月 3日

導演: KIM Hyun-seok

演員:宋康昊 (SONG Kang-ho)飾演LEE Ho-chang
   金慧秀 (KIM Hye-soo)飾演MIN Jung-rim
   KIM Joo-hyuk飾演OH Dae-hyun
   HWANG Jung-min飾演RYU Kwang-tae
   SHIN Goo飾演HO Chang-bu
   LEE Dae-yeon飾演MA Sung-han
   崔德文 (CHOI Deok-moon)飾演LEE Eun
   IM Hyun-shik飾演HA Il-song
   HA Deok-bu飾演AHN Jae-chul
   KIM Il-woong飾演JUNG Byung-hwan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二 十 世 紀 初 期 , 朝 鮮 半 島 遭 到 日 本 的 侵 略 , 韓 國 處 於 日 治 的 時 代 。 而 日 本 的 棒 球 活 動 亦 因 此 傳 到 韓 國 。 就 在 1905 年 , 韓 國 終 於 組 成 了 第 一 隊 棒 球 隊 ─ ─ 「YMCA 棒 球 隊」 。

    這 隊 球 隊 的 組 成 全 因 為 受 到 YMCA 經 理 的 鼓 吹 。 而 YMCA 棒 球 隊 組 成 後 , 在 比 賽 中 可 謂 連 番 報 捷 , 戰 無 不 勝 。 隊 中 的 靈 魂 , 便 是 教 練 Jung-rim 和 擊 球 手 Ho-chang 。 可 是 在 比 賽 勝 利 的 背 後 , 球 隊 亦 遇 上 不 少 困 難 , 而 重 心 人 物 Ho-chang 本 是 一 名 書 生 , 現 在 卻 要 在 學 業 和 棒 球 之 間 來 一 個 抉 擇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