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Circle

片長: 110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11月14日

導演: 朴承培 (PARK Seung-bae)

演員:姜受延 (KANG Soo-yeon)飾演OH Hyun-joo
   JUNG Wung-in飾演CHO Myung-gu / Kwang-rim
   CHOI Jung-yoon飾演Mi-hyang / San-hong
   JEON Jae-ryong飾演KIM Byung-du


    殺 人 犯 CHO Myung-gu 曾 先 後 姦 殺 五 名 女 子 , 並 在 屍 體 上 畫 上 圖 畫 。 當 他 第 六 次 犯 罪 時 被 警 方 逮 捕 。 女 檢 事 OH Hyun-joo 深 信 Myung-gu 是 罪 有 應 得 , 於 是 找 來 大 學 同 學 兼 舊 情 人 Byung-du 替 Myung-gu 擔 任 辯 護 律 師 。

    國 立 科 學 調 查 研 究 所 紀 錄 室 內 儲 存 了 兩 套 標 本 。 一 套 是 男 性 Kwang-rim 和 女 性 San-hong 進 行 性 行 為 時 死 亡 而 取 得 的 生 殖 器 官 標 本 , 另 一 套 是 遺 留 在 San-hong 體 內 一 個 月 仍 有 生 命 的 嬰 兒 標 本 。

    後 來 , Myung-gu 和 Mi-hyang 接 受 催 眠 , 道 出 一 切 有 關 Kwang-rim 和 San-hong 之 間 的 謎 團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