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Crazy Assassins

片長: 98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12月 5日

導演: YOON Je-kyun

演員:琮 (KIM Min-jong)飾演要利 (Yo-i)
   CHOI Sung-guk飾演藝浪 (Yae-rang)
   JOO Myung-chul飾演龍 (Yong)
   JIN Koo飾演角 (Gak)
   KIM Heung-soo飾演山 (Shan)
   JIN Jae-young飾演香二 (Hyang-i)
   SHIN Yi飾演神異 (Shin-yi)
   CHOI Si-yeon飾演飛 (Bi)
   WOO Jin飾演風 (Pung)
   SHIN Jung-seon飾演草 (Cho)


    朝 鮮 年 代 , 由 要 利 、 藝 浪 、 龍 、 角 和 山 五 人 組 成 的 職 業 刺 客 正 迅 速 崛 起 。 他 們 收 了 金 錢 便 在 夜 間 殺 人 。 不 過 , 在 現 實 生 活 中 他 們 是 一 群 絕 望 的 人 , 不 懂 任 何 武 功 , 每 天 也 只 是 花 天 酒 地 過 活 , 結 果 每 次 行 動 都 錯 漏 百 出 。

    在 其 中 一 次 夜 間 行 動 中 , 他 們 竟 然 迷 路 , 於 是 走 到 一 間 破 舊 的 屋 子 歇 息 。 怎 料 這 屋 子 是 一 眾 鬼 魂 的 大 本 營 , 而 這 些 鬼 魂 又 全 部 都 是 處 女 。 這 群 刺 客 喝 了 鬼 魂 的 酒 後 , 從 此 跟 鬼 魂 結 下 不 解 的 關 係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