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First Amendment

片長: 108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3月14日

導演: SONG Kyung-shik

演員:YE Ji-won飾演KO Eun-bi
   IM Sung-min飾演KANG Se-young
   李文植 (LEE Moon-shik)飾演BAEK Sung-ki
   NAM Jin飾演將軍
   CHOI Eun-joo飾演Aeng-doo
   Anita飾演Kimera
   KIM Yong-gun飾演OH Man-bong


    由 於 國 會 內 兩 大 政 黨 在 國 會 內 擁 有 同 等 數 目 的 議 席 , 他 們 極 為 重 視 代 表 最 後 一 個 議 席 的 選 區 ─ ─ Soorak 市 。 只 要 其 中 一 黨 在 這 區 勝 出 便 能 奪 得 國 會 的 控 制 權 。 雙 方 都 派 出 最 有 份 量 的 候 選 人 去 角 逐 這 個 議 席 , 以 圖 討 得 選 民 的 歡 心 。

    可 是 , 除 了 兩 大 政 黨 的 候 選 人 外 , 還 有 一 個 名 不 見 傳 的 人 ─ ─ 二 十 三 歲 的 女 候 選 人 KO Eun-bi 。 Eun-bi 從 未 有 任 何 從 政 經 驗 , 可 是 單 憑 她 的 個 人 魅 力 及 宣 傳 策 略 , 已 令 整 個 選 舉 變 得 極 為 矚 目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