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Happy Naked Christmas

片長: 119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12月17日

導演: LEE Geon-dong

演員:車太鉉 (CHA Tae-hyun)飾演SUNG Byung-gi
   KIM Seon-ah飾演HUR Min-kyung
   PARK Young-kyu飾演BAEK Suk-doo
   KIM Ji-young飾演PARK Hyang-suk
   洪景仁 (HONG Kyung-in)飾演NOH Dong-chul
   LEE Chung-ah飾演LEE Hae-min
   BAEK Bong-gi飾演NOH Hae-chul
   張項線 (JANG Hang-sun)飾演色情電影老闆
   OH Tae-kyung飾演CHO Dong-kwan
   SONG Chang-gon飾演好色和尚


    在 大 田 廣 域 市 溫 泉 一 洞 長 大 的 Byung-gi 因 自 小 被 嘍 囉 Suk-doo 欺 負 , 便 立 志 成 為 警 察 , 儆 惡 懲 奸 。 Byung-gi 成 為 區 內 巡 警 後 , 卻 只 是 負 責 派 傳 單 之 類 的 瑣 碎 工 作 。 某 天 他 到 區 內 的 保 齡 球 場 巡 邏 , 認 識 了 女 服 務 員 Min-kyung 。

    在 聖 誕 節 生 日 的 Min-kyung 相 約 消 防 員 男 朋 友 過 生 日 卻 被 拒 絕 , 這 時 候 Byung-gi 前 來 邀 請 她 到 遊 樂 場 一 趟 。 對 Min-kyung 一 見 鍾 情 的 Byung-gi 在 摩 天 輪 上 表 達 自 己 的 心 意 , 卻 令 Min-kyung 更 感 煩 惱 。

    某 天 , 溫 泉 區 內 的 一 群 黑 社 會 到 保 齡 球 場 搗 亂 , 幸 得 Suk-doo 到 場 解 圍 。 已 達 中 年 的 Suk-doo 遇 上 Min-kyung 後 即 展 開 猛 烈 追 求 , 要 她 在 平 安 夜 晚 上 交 出 貞 操 。 面 對 宿 敵 當 前 , Byung-gi 決 定 要 撕 破 Suk-doo 的 豺 狼 面 具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