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Love: Impossible

片長: 108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8月29日

導演: 丁楚信 (JUNG Cho-shin)

演員:趙寅成 (JO In-sung)飾演KIM Chul-soo
   KIM Sarang飾演OH Young-hee
   孔炯軫 (KONG Hyung-jin)飾演KANG Il-pyung
   許英蘭 (HEO Young-lan)飾演SEO Hye-young
   HWANG Bo飾演Hye-mi
   KIM Yong-gun飾演KIM Dal-soo


    KIM Chul-soo 是 韓 國 一 家 大 企 業 的 少 東 , 以 衣 著 入 時 見 稱 。 在 大 學 主 修 考 古 系 的 他 被 挑 選 為 一 個 考 古 發 掘 團 的 韓 國 代 表 , 前 往 中 國 吉 林 省 參 與 考 古 的 工 作 。 在 團 中 Chul-soo 遇 上 了 來 自 朝 鮮 的 代 表 OH Young-hee 。

    相 對 於 Chul-soo 而 言 , Young-hee 的 性 格 剛 好 相 反 ─ ─ 衣 著 老 土 卻 生 性 叛 逆 。 然 而 這 卻 令 Chul-soo 看 中 了 Young-hee , 並 且 希 望 可 以 追 求 到 她 。 可 是 他 們 之 間 的 相 戀 並 不 順 利 , 一 方 面 來 自 Chul-soo 父 親 的 反 對 , 另 一 方 面 又 由 於 兩 個 地 區 之 間 的 政 治 關 係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