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Natural City

片長: 114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9月26日

導演: 閔丙天 (MIN Byung-chun)

演員:劉智泰 (YOO Ji-tae)飾演R
   李在銀 (LEE Jae-eun)飾演Cyon
   SEO Rin飾演Ria
   YOON Chan飾演Noma
   KO Joo-hee飾演Ami
   鄭恩杓 (JUNG Eun-pyo)飾演Croy醫生
   SHIN Goo飾演警務官
   YEOM Chun-bae飾演NOH Chang-shik
   鄭斗洪 (JUNG Doo-hong)飾演Cyper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二 零 八 零 年 , 在 Natural City 這 處 地 方 , 機 械 人 幾 乎 代 替 了 一 切 人 的 工 作 , 可 是 每 個 機 械 人 卻 有 著 一 個 期 限 , 當 期 限 屆 滿 時 , 便 需 要 回 收 毀 滅 。 但 是 由 於 很 多 機 械 人 都 不 願 被 回 收 , 於 是 便 成 立 了 一 隊 為 名 M P 部 隊 來 對 付 那 些 過 期 的 機 械 人 。

    M P 部 隊 成 員 R 對 女 機 械 人 Ria 情 有 獨 鍾 , 可 是 Ria 的 期 限 快 將 屆 滿 , R 又 不 想 Ria 遭 到 毀 滅 。 R 經 過 明 查 暗 訪 後 , 從 非 法 改 裝 機 械 人 的 Croy 博 士 得 悉 唯 一 延 續 Ria 的 方 法 就 是 讓 一 名 少 女 植 入 Ria 的 晶 片 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