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Road Taken

片長: 107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10月24日

導演: 洪基善 (HONG Ki-sun)

演員:金重基 (KIM Jung-ki)飾演金善明 (KIM Sun-myung)
   安奭煥 (AHN Suk-hwan)飾演OH Tae-sik
   CHOI Il-hwa飾演AHN Hak-seob
   KO Dong-eop飾演JONG Dal-i
   KIM Se-myung飾演NAM Young-man
   IM Il-chan飾演KO Sang-goo
   KIM Jong-chul飾演LEE Young-woon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一 九 五 一 年 , 身 處 韓 國 的 金 善 明 因 為 政 見 不 同 奉 行 共 產 主 義 , 被 指 作 出 危 害 國 家 安 全 的 活 動 而 被 判 監 十 五 年 。 於 十 五 年 間 , 他 被 調 往 不 同 的 監 獄 ─ ─ 木 浦 、 大 田 、 大 邱 等 監 獄 都 有 著 他 的 足 跡 。

    雖 然 金 善 明 被 判 刑 十 五 年 , 可 是 他 並 沒 有 如 期 獲 釋 。 到 了 一 九 七 一 年 , 他 又 被 調 回 大 田 的 監 獄 囚 禁 。 然 而 當 時 正 值 朴 正 熙 當 權 。 朴 正 熙 當 年 對 於 這 些 奉 行 共 產 主 義 的 政 治 犯 採 取 高 壓 政 策 , 指 示 要 將 這 些 政 治 犯 囚 禁 至 他 們 改 過 後 才 得 釋 放 。 而 當 時 位 於 大 田 監 獄 的 一 眾 政 治 犯 , 便 成 為 了 高 壓 政 策 的 對 象 , 不 斷 受 到 監 獄 內 其 他 非 政 治 犯 虐 打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