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pring Bears Love

片長: 97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10月24日

導演: 龍伊 (Donald YONG)

演員:BAE Doo-na飾演JUNG Hyun-jae
   金男珍 (KIM Nam-jin)飾演LEE Dong-ha
   YOON Ji-hye飾演Mi-ran
   YOON Jong-shin飾演Ji-seok


    任 職 百 貨 公 司 收 銀 員 的 Hyun-jae 跟 兩 位 同 事 可 算 情 同 姊 妹 , 她 們 一 同 分 享 對 一 般 男 性 及 男 朋 友 的 相 處 經 驗 。 Hyun-jae 相 信 緣 份 , 很 多 時 都 在 意 那 個 才 是 真 命 天 子 。

    可 是 , 在 她 身 邊 出 現 的 男 性 實 在 不 少 , 當 中 包 括 了 圖 書 館 管 理 員 、 百 貨 公 司 的 男 同 事 、 經 常 拜 訪 她 的 家 的 中 年 男 人 , 以 及 跟 她 失 散 多 年 , 現 職 地 鐵 列 車 司 機 的 Dong-ha 。 Dong-ha 其 實 一 直 暗 戀 著 Hyun-jae , 但 不 懂 得 如 何 表 達 自 己 的 愛 意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