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word in the Moon

片長: 103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7月16日

導演: 金義石 (KIM Eui-suk)

演員:曹在顯 (CHO Jae-hyun)飾演YOON Gyu-yup
   崔民秀 (CHOI Min-soo)飾演CHOI Ji-hwan
   金甫勁 (KIM Bo-kyung)飾演KIM Si-young
   李鐘洙 (LEE Jong-soo)飾演Jae-duk
   YOO Yeon-soo飾演庶務官
   JEON Sung-hwan飾演JUNG Yeo-kyun
   CHO Sang-keon飾演KIM In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朝 鮮 末 年 , 朝 廷 成 立 了 一 部 「 清 風 明 月 」 的 特 別 部 隊 來 保 護 朝 廷 中 重 要 人 物 。 Gyu-yup 與 Ji-hwan 則 是 「 清 風 明 月 」 部 隊 中 最 出 色 的 成 員 , 兩 人 對 對 方 都 惺 惺 相 識 , 漸 漸 亦 成 為 了 好 友 。

    可 是 , 隨 著 朝 廷 開 始 分 裂 , Gyu-yup 在 形 勢 所 迫 之 下 , 被 下 令 要 殺 死 自 己 的 師 父 KIM In 和 自 己 的 好 友 Ji-hwan 。 當 Gyu-yup 把 Ji-hwan 推 落 山 崖 時 , Ji-wan 留 下 了 一 條 木 魚 給 Gyu-yup 作 為 禮 物 。

    五 年 後 , Gyu-yup 在 軍 中 漸 有 名 氣 時 , 突 然 殺 出 了 一 個 刺 客 , 而 該 刺 客 卻 是 戴 著 刻 有 「 清 風 明 月 」 的 刀 來 殺 人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