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ube

片長: 118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3年 6月 5日

導演: BAEK Woon-hak

演員:KIM Suk-hoon飾演JANG Do-jun
   BAE Doo-na飾演SONG In-kyung
   朴尚民 (PARK Sang-min)飾演KANG Ki-taek
   SON Byung-ho飾演KWON 室長
   IM Hyun-shik飾演班長
   KIM So-hyun飾演保助官
   SA Hyun-jin飾演新婚女子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Do-jun 曾 經 是 一 名 出 色 的 幹 探 , 可 是 在 一 次 保 護 政 要 的 行 動 中 , Do-jun 不 但 失 去 了 自 己 的 至 愛 , 更 發 現 自 己 的 上 司 是 一 個 貪 污 集 團 的 主 腦 人 物 。 自 此 以 後 , Do-jun 選 擇 了 在 地 鐵 警 區 工 作 。

    曾 被 Do-jun 捉 拿 的 Ki-taek 認 定 了 Do-jun 就 是 導 致 自 己 名 利 雙 失 的 元 兇。 有 一 天 , Ki-taek 便 在 漢 城 騎 劫 了 一 輛 滿 載 乘 客 的 列 車 , 以 乘 客 的 安 危 作 為 賭 注 , 勢 要 向 Do-jun 進 行 報 復 。 然 而 這 輛 列 車 行 駛 時 已 失 控 , 乘 客 的 安 全 亦 危 在 旦 夕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