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Bunshinsaba

片長: 92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8月 5日

導演: AHN Byung-ki

演員:KIM Gyu-ri飾演LEE Eun-joo
   LEE Se-eun飾演LEE Yoo-jin
   LEE Yoo-ri飾演KIM In-suk
   CHOI Sung-min飾演HAN Jae-hoon
   CHOI Jung-yoon飾演Ho-kyung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高 中 女 生 Yoo-jin 跟 媽 媽 從 漢 城 回 到 她 們 所 屬 的 鄉 村 上 學 , 可 是 卻 受 到 班 上 的 女 同 學 所 排 斥 , 於 是 她 對 其 不 和 的 四 名 同 學 落 下 「 Bushinsaba 」 的 毒 咒 。 而 四 名 同 學 亦 相 繼 死 去 。 他 們 的 死 法 則 大 同 小 異 ─ ─ 頭 部 被 蓋 上 膠 袋 燒 焦 致 死 。

    美 術 老 師 Eun-joo 剛 來 到 Yoo-jin 所 屬 的 學 校 任 教 , 可 是 第 一 天 她 便 在 點 名 時 看 到 學 號 廿 九 號 的 學 生 In-suk , 其 實 該 名 學 生 於 三 十 年 前 自 殺 , 但 死 亡 真 相 仍 是 一 個 謎 。 後 來 Eun-joo 發 現 只 有 自 己 才 能 看 到 In-suk 。

    四 名 同 學 相 繼 死 去 後 , 村 內 惹 來 了 一 片 恐 懼 , 而 剛 來 到 學 校 的 Eun-joo 亦 開 始 發 現 村 內 一 些 不 足 為 外 人 知 道 的 秘 密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