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Clementine

片長: 100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5月21日

導演: 金斗永 (KIM Doo-young)

演員:LEE Dong-joon飾演KIM Seung-hyun
   Steven SEAGAL飾演Jack MILLER
   KIM Hye-ri飾演LIM Min-seo
   EUN Seo-woo飾演KIM Sa-rang
   YIM Ho飾演OH Ji-hoon
   Kevin GREVIOUX飾演Thomas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在 美 國 洛 杉 磯 舉 行 的 世 界 跆 拳 道 比 賽 終 於 進 入 最 後 階 段 , 由 韓 國 的 選 手 KIM Seung-hyun 決 戰 來 自 美 國 的 參 賽 者 Jack MILLER 。 雖 然 比 賽 還 有 七 天 , 但 Seung-hyun 卻 受 到 家 庭 問 題 所 困 擾 。

    當 年 Seung-hyun 為 著 自 己 的 跆 拳 事 業 , 不 惜 離 開 自 己 的 妻 子 Min-seo 長 達 七 年 , 而 這 段 期 間 他 的 太 太 更 懷 有 Seung-hyun 的 骨 肉 。 妻 子 在 他 回 來 的 時 候 去 世 , 只 剩 下 年 幼 的 女 兒 Min-seo 。 Min-seo 一 直 認 為 爸 爸 是 令 自 己 失 去 母 親 的 原 因 。 Seung-hyun 為 了 自 己 和 贏 取 女 兒 對 他 的 信 任 , 雖 然 面 對 的 是 一 名 勁 敵 , 仍 需 奮 力 作 戰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