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Don't Tell Papa

片長: 102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9月 3日

導演: LEE Sang-hoon

演員:JUNG Wung-in飾演KIM Chul-soo
   YOO Seung-ho飾演KIM Cho-won
   CHAE Min-seo飾演Ae-ran
   LEE Young-ja飾演KONG Soon-mi
   KIM Yang-woo飾演Jeol-gu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Chul-soo 雖 然 已 為 人 父 , 卻 賺 錢 不 多 。 不 過 , 他 總 是 把 大 部 份 在 酒 廊 工 作 賺 來 的 錢 都 花 在 酒 廊 的 少 女 身 上 , 亦 因 為 濫 交 而 成 為 未 婚 爸 爸 。 至 於 Chul-woo 的 兒 子 Cho-won , 他 一 直 認 為 父 親 從 沒 有 盡 過 應 有 的 責 任 。

    受 到 父 親 的 職 業 影 響 , Cho-won 在 課 餘 時 間 也 長 時 間 在 酒 吧 裡 , 更 與 不 少 黑 道 中 人 一 起 。 年 僅 九 歲 的 Cho-won 無 論 在 言 行 和 舉 止 上 都 跟 成 年 人 無 異 , 而 亦 因 為 他 在 學 校 行 為 差 劣 , 經 常 被 學 校 勒 令 轉 校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