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Woman is the Future of Man

片長: 86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5月 5日

導演: 洪尚秀 (HONG Sang-soo)

演員:劉智泰 (YOO Ji-tae)飾演Moon-ho
   金泰佑 (KIM Tae-woo)飾演Heon-joon
   SUNG Hyun-ah飾演Seon-hwa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Seon-hwa 七 年 前 曾 是 Heon-joon 的 女 友 , 而 Moon-ho 則 是 Heon-joon 同 校 的 後 輩 。 Heon-joon 一 直 單 戀 著 Seon-hwa 。 後 來 , Moon-ho 到 美 國 留 學 , Heon-joon 跟 Seon-hwa 的 一 段 感 情 亦 無 疾 而 終 。

    七 年 後 , Moon-ho 學 成 歸 來 , 並 找 回 過 去 的 好 友 Heon-joon 一 起 飲 酒 聚 舊 。 這 時 候 Heon-joon 已 經 成 家 立 室 , 更 身 為 人 父 。 兩 人 在 傾 談 間 , 回 想 起 以 往 一 起 愛 過 的 Seon-hwa 。 一 念 之 下 , 兩 人 便 一 同 走 到 富 川 , 尋 找 昔 日 愛 過 的 對 象 。 在 這 個 過 程 中 , 他 們 仿 如 重 拾 過 去 , 共 同 為 心 儀 的 女 人 的 未 來 打 拼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