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arrying High School Girl

片長: 103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12月23日

導演: OH Deok-hwan

演員:任恩敬 (IM Eun-kyung)飾演AHN Pyung-gang
   EUN Ji-won飾演PARK On-dal
   IM Sung-eon飾演YOO Hye-sook
   KIM Jin-ah飾演JANG Yoo-sun
   PARK Noh-shik飾演ROH Chil-soo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公 元 570 年 , 皇 室 正 在 一 起 , 舉 行 他 們 的 Pyung-gang 公 主 的 十 六 歲 生 辰 。 正 當 大 家 興 高 采 烈 時 , Pyung-gang 公 主 卻 宣 佈 希 望 嫁 給 呆 子 On-dal , 即 時 被 她 爸 爸 斷 言 拒 絕 。 而 Pyung-gang 便 開 始 哭 起 來 。

    一 千 四 百 年 後 的 現 代 , 在 一 間 學 校 中 有 名 叫 Pyung-gang 的 女 高 生 , 被 預 言 家 預 言 她 將 要 嫁 給 一 名 叫 On-dal 的 人 。 翌 日 , 一 名 叫 On-dal 的 轉 校 生 突 然 間 轉 到 她 的 班 上 來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