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Ice Rain

片長: 104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1月16日

導演: KIM Eun-sook

演員:李誠宰 (LEE Sung-jae)飾演KANG Joong-hyun
   宋承憲 (SONG Seung-heon)飾演HAN Woo-sung
   KIM Ha-neul飾演Kyung-min


    Joong-hyun 與 Woo-sung 兩 個 素 未 謀 面 的 人 在 攀 登 雪 山 時 遇 到 雪 崩 。 冰 塊 不 斷 的 塌 下 , Joong-hyun 因 而 受 傷 , 可 是 他 身 處 險 要 , 求 救 無 援 。 出 生 於 爬 山 世 家 的 Woo-sung 盡 力 營 救 , 令 Joong-hyun 脫 險 。 兩 人 自 此 認 識 對 方 。

    兩 人 回 到 漢 城 後 , 遇 上 了 同 一 名 女 子 Kyung-min 。 Joong-hyun 表 達 了 對 Kyung-min 的 愛 意 , 不 過 Kyung-min 又 有 點 猶 疑 。 同 時 間 , 被 動 的 Woo-sung 眼 見 自 己 的 初 戀 情 人 將 斷 送 給 另 一 人 而 十 分 難 受 , 猶 如 感 情 上 的 雪 崩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