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Liar

片長: 115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4月22日

導演: KIM Kyung-hyung

演員:JOO Jin-mo飾演JUNG Man-chul
   孔炯軫 (KONG Hyung-jin)飾演NOH Sang-gu
   SON Hyun-joo飾演朴刑事
   IM Hyun-shik飾演金記者
   SONG Seon-mi飾演OH Jung-ae
   SEO Young-hee飾演YANG Myung-soon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JUNG Man-chul 在 的 士 業 界 十 分 出 名 ─ ─ 並 非 在 於 他 的 駕 駛 技 術 , 而 是 他 濫 交 的 愛 情 生 活 。 他 能 夠 同 時 間 愛 上 兩 名 女 子 兼 擁 有 兩 頭 住 家 。 在 偶 然 的 機 會 下 , 他 成 功 捉 拿 了 一 名 逃 犯 , 除 了 獲 得 巨 額 賞 金 之 外 , 更 得 到 街 坊 的 愛 戴 。 但 自 此 他 的 生 活 也 開 始 改 變 。

    Man-chul 得 到 這 筆 橫 財 後 , 為 人 變 得 揮 霍 。 他 亦 感 到 要 同 時 打 理 兩 段 感 情 確 實 不 易 , 經 常 需 要 找 朋 友 Sang-gu 協 助 解 圍 。 另 一 方 面 , Man-chul 生 活 的 突 變 , 惹 來 了 街 坊 的 懷 疑 , 並 且 成 為 了 區 內 的 朴 刑 事 和 記 者 們 的 追 查 對 象 。 Man-chul 自 覺 生 活 受 到 困 擾 , 於 是 想 出 一 道 板 斧 掩 飾 , 就 是 不 停 說 謊 去 欺 騙 全 世 界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