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agic Police

片長: 84 分鐘
韓國級別: 全體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2月13日

導演: LEE Han-yeol

演員:PARK Joon-hyung飾演Galgalri
   JUNG Jong-chul飾演玉童子
   KIM Si-duk飾演Achacha
   CHO Soo-won飾演白美男
   KIM Sung-hee飾演Yoo-na
   LEE Mi-hye飾演Ka-hee
   PARK Ji-young飾演Geo
   LEE Soo-keun飾演白髮
   KIM Byung-man飾演金髮


    玉 皇 大 帝 的 女 兒 仙 女 由 於 犯 了 天 庭 的 法 律 , 被 派 往 凡 間 成 為 魔 法 警 察 執 行 任 務 。 後 來 , 她 遇 上 了 同 樣 是 魔 法 警 察 的 Galgalri 和 玉 童 子 , 並 獲 得 兩 人 禮 待 。

    他 們 要 執 行 的 任 務 , 就 是 要 在 靈 界 和 地 球 之 間 尋 找 屬 於 邪 惡 的 三 條 黑 暗 頸 鏈 , 因 為 這 些 頸 鏈 會 發 出 邪 惡 力 量 。 可 是 這 些 頸 鏈 跟 小 朋 友 的 玩 具 外 形 和 大 小 相 若 。 同 時 間 , 靈 界 的 一 股 邪 惡 勢 力 希 望 得 到 這 些 黑 暗 項 鏈 , 於 是 跟 魔 法 警 察 鬥 快 找 到 它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