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100 Days with Mr. Arrogant

片長: 95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1月16日

導演: SHIN Dong-yeop (2)

演員:HA Ji-won飾演KANG Ha-young
   金載沅 (KIM Jae-won)飾演AHN Hyung-joon
   KIM Tae-hyun飾演Young-eun
   HAN Min飾演Hyun-joo
   YONG Seon-hee飾演Joo-yeon
   HONG Ji-young飾演Ma-ni
   KIM Chang-wan飾演Ha-young 父親
   李應敬 (LEE Eung-kyung)飾演Ha Young 母親


    Ha-young 已 經 是 個 高 中 三 年 級 學 生 , 卻 仍 常 常 發 白 日 夢 。 不 過 在 現 實 生 活 中 , Ha-young 的 男 友 選 擇 在 跟 Ha-young 認 識 的 第 一 百 天 向 Ha-young 提 出 分 手 。 Ha-young 傷 心 得 難 洩 心 頭 之 憤 , 於 是 當 街 亂 打 汽 車 。

    怎 料 她 損 毀 了 男 學 生 Hyung-joon 的 全 新 跑 車 , Hyung-joon 要 求 Ha-young 賠 償 三 百 萬 韓 圜 。 Ha-young 沒 有 錢 , 便 不 情 願 地 簽 下 欠 單 , 並 需 要 在 一 百 天 內 成 為 Hyung-joon 的 奴 隸 作 為 補 償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