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Mr. Gam's Victory

片長: 115 分鐘
韓國級別: 全體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9月17日

導演: 金宗鉉 (KIM Jong-hyun)

演員:LEE Beom-soo飾演甘四用 (GAM Sa-yong)
   YOON Jin-seo飾演PARK Eun-ah
   RYU Seung-soo飾演LIN Ho-bong
   LEE Hyuk-jae飾演GEUM Kwang-ok
   GONG Yoo飾演朴哲淳 (PARK Chul-soon)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一 九 八 二 年 , 韓 國 正 式 舉 辦 職 業 棒 球 賽 。 位 處 榜 尾 的 「三 美 Superstars」 隊 由 於 欠 缺 一 名 用 左 手 投 球 的 球 手 , 於 是 擅 長 用 左 手 的 甘 四 用 便 毛 遂 自 薦 加 入 球 隊 。 不 過 , 甘 四 用 從 未 受 球 隊 重 用 , 一 次 登 板 的 機 會 都 沒 有 。

    後 來 , 「三 美 Superstars」 在 球 場 上 與 當 時 連 勝 二 十 場 的 「OB Bears」 對 賽 , 甘 四 用 終 於 獲 得 首 次 登 板 的 機 會 , 而 且 對 手 更 是 超 級 球 星 朴 哲 淳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