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Pig Mateo

片長: 82 分鐘
韓國級別: 全體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7月24日

導演: SONG Keun-shik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在 距 離 地 球 一 億 三 千 萬 光 年 的 行 星 裡 , 由 於 海 洋 和 陸 地 已 被 嚴 重 污 染 , 一 切 生 物 都 已 遷 到 天 上 的 Skyland 居 住 。 在 Skyland 某 條 和 平 的 豬 隻 村 落 裡 , Mateo 一 黨 正 夢 想 成 為 出 色 的 海 盜 , 並 以 洗 劫 超 級 市 場 為 目 標 。

    某 天 , 位 於 北 方 Hemlock 王 國 的 公 主 Cutlet 為 逃 避 以 Wolf Beard 為 首 的 狼 群 的 追 捕 ,跌 落 Mateo 一 黨 的 屋 頂 上 。 Mateo 乘 機 把 Cutlet 俘 虜 , Cutlet 則 告 訴 Mateo 她 的 金 頸 鍊 被 Wolf Beard 偷 走 。 為 了 找 回 那 條 隱 藏 重 大 秘 密 的 頸 鍊 , Cutlet 更 欺 騙 Mateo 這 群 「 三 流 海 盜 」 去 尋 寶 ,實 際 是 向 Wolf Beard 的 基 地 進 發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