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Low Life

片長: 105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5月21日

導演: 林權澤 (IM Kwon-taek)

演員:曹承佑 (CHO Seung-woo)飾演崔太雄 (CHOI Tae-woong)
   KIM Min-sun飾演PARK Hye-ok
   KIM Hak-joon飾演OH Sang-pil
   YOO Ha-joon飾演PARK Seung-moon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太 雄 因 為 朋 友 受 傷 而 試 圖 報 仇 , 可 是 報 復 時 被 Seung-moon 刺 傷 。 太 雄 卻 憑 著 這 個 機 會 , 認 識 了 Seung-moon 的 妹 妹 Hye-ok 。

    Hye-ok 的 爸 爸 是 一 名 政 治 家 , 背 後 卻 有 一 大 群 黑 幫 替 他 做 一 些 不 能 公 開 解 決 的 事 。 而 太 雄 終 於 為 Hye-ok 的 爸 爸 工 作 , 加 入 其 相 關 的 政 治 暴 力 勢 力 , 並 藉 此 平 步 青 雲 , 而 Hye-ok 在 這 段 時 間 成 為 了 教 師 。 當 他 們 打 算 結 婚 時 , 政 治 環 境 出 現 急 劇 變 化 , 也 影 響 了 太 雄 的 人 生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