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amaritan Girl
香港片名: 慾海慈航

片長: 95 分鐘
韓國級別: 18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3月 5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4年 5月13日

導演: 金基德 (KIM Ki-duk)

演員:KWAK Ji-min飾演Yeo-jin
   SEO Min-jung飾演Jae-young
   LEE Uhl飾演Young-gi


    十 多 歲 的 少 女 Yeo-jin 跟 任 職 偵 探 的 爸 爸 Young-gi 快 樂 地 生 活 , 但 她 的 好 友 Jae-young 卻 不 斷 地 當 妓 女 。 Yeo-jin 替 Jae-young 處 理 客 人 , 並 且 為 Jae-young 儲 錢 , 以 借 她 到 歐 洲 之 用 。 可 是 , Jae-young 最 終 發 現 自 己 已 鍾 情 於 自 己 的 一 名 客 人 , 不 能 自 拔 , 並 且 遭 到 Yeo-jin 的 指 責 。 Jae-young 為 顧 友 情 , 唯 有 離 開 自 己 喜 歡 的 男 人 。

    一 天 , 警 方 在 旅 館 搜 查 賣 淫 少 女 , Jae-young 因 從 窗 口 跳 出 旅 館 而 受 傷 , 並 要 求 Yeo-jin 帶 自 己 喜 歡 的 男 友 到 自 己 身 邊 。 Yeo-jin 找 到 了 他 , 但 他 卻 要 求 Yeo-jin 跟 他 性 交 才 答 應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