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Shinsukki Blues

片長: 110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12月30日

導演: SONG Hae-sung

演員:李誠宰 (LEE Sung-jae)飾演SHIN Seok-ki
   金賢珠 (KIM Hyun-joo)飾演SEO Jin-young
   LEE Jong-hyuk飾演SHIN Seok-ki (2)
   KIM Chang-wan飾演NA In-chul
   SHIN Yi飾演JANG小姐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一 個 是 專 門 負 責 公 司 收 購 和 合 併 事 務 的 大 集 團 法 律 顧 問 , 另 一 個 只 是 處 理 小 型 案 件 的 平 凡 律 師 , 可 是 這 兩 個 同 樣 叫 做 SHIN Seok-ki 的 人 , 偏 偏 共 處 一 部 升 降 機 , 更 遇 上 了 下 墜 意 外 。

    兩 人 入 院 後 , 本 來 樣 貌 英 俊 的 法 律 顧 問 成 了 植 物 人 , 身 體 則 被 換 到 病 情 好 轉 的 平 凡 律 師 上 。 平 凡 律 師 醒 後 照 鏡 時 , 即 時 目 定 口 呆 , 因 為 眼 前 的 自 己 竟 變 成 一 名 哨 牙 的 醜 男 。 面 對 生 活 迫 人 , 但 礙 於 難 看 的 樣 貌 , Seok-ki 再 難 以 接 到 新 案 件 。 等 了 又 等 , Seok-ki 終 於 接 到 手 術 後 的 第 一 單 官 司 , 就 是 替 之 前 被 另 一 個 Seok-ki 無 理 解 僱 的 Jin-young 追 討 賠 償 。 巧 合 的 是 , Jin-young 跟 那 個 Seok-ki 曾 有 過 一 夜 情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