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o Catch a Virgin Ghost

片長: 109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8月13日

導演: SHIN Jung-won

演員:任昌丁 (LIM Chang-jung)飾演Yang-yi
   任恩敬 (IM Eun-kyung)飾演Song-yi
   KWON Oh-jung飾演Suk-tae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Suk-tae 搶 走 了 本 屬 於 黑 幫 的 鑽 石 後 , 匆 忙 之 下 來 到 景 色 如 畫 的 鄉 村 「 時 失 里 」 。 可 是 , Suk-tae 不 久 便 人 間 蒸 發 , 不 知 所 蹤 。

    另 一 方 面 , 正 追 捕 Suk-tae 的 探 員 Yang-yi 亦 趕 到 「 時 失 里 」 。 Yang-yi 肯 定 沒 有 找 錯 地 方 , 但 偏 偏 找 不 到 Suk-tae 。 Yang-yi 唯 有 在 「 時 失 里 」 逗 留 一 段 時 間 , 漸 漸 他 感 到 這 條 村 落 邪 氣 迫 人 。 「 時 失 里 」 的 村 民 亦 不 是 他 想 像 中 那 樣 善 良 和 純 樸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