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When Spring Comes

片長: 128 分鐘
韓國級別: 12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9月23日

導演: RYU Jang-ha

演員:崔岷植 (CHOI Min-shik)飾演Hyun-woo
   KIM Ho-jung飾演Yeon-hee
   JANG Sin-young飾演Soo-yeon
   KIM Kang-woo飾演Joo-ho
   YOON Yeo-jung飾演母親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喇 叭 樂 手 Hyun-woo 不 能 成 為 交 響 樂 團 的 一 份 子 , 而 且 又 被 情 人 Yeon-hee 拋 棄 。 在 雙 重 打 擊 下 , Hyun-woo 走 到 江 原 道 邊 界 的 一 所 中 學 當 管 樂 團 代 課 老 師 。

    管 樂 團 的 樂 器 和 樂 譜 已 經 破 爛 不 堪 , 但 校 方 仍 要 求 Hyun-woo 帶 領 這 隊 資 源 不 足 的 管 樂 團 贏 得 全 國 音 樂 會 , 否 則 便 解 散 管 樂 團 。 Hyun-woo 並 沒 把 握 勝 出 , 可 是 在 訓 練 期 間 , 他 感 受 到 學 生 們 對 音 樂 的 熱 誠 。

    Hyun-woo 在 代 課 期 間 仍 不 斷 想 念 Yeon-hee , 幸 得 藥 劑 師 Soo-yeon 的 開 解 , Hyun-woo 體 驗 到 人 生 的 溫 暖 。 看 見 身 邊 的 人 對 自 己 的 愛 護 , Hyun-woo 的 心 就 仿 如 花 開 的 春 天 一 樣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