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Who's Got the Tape?

片長: 110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3月12日

導演: CHO Jin-kyu

演員:劉東根 (YOO Dong-geun)飾演KIM Tae-shik
   LEE Sung-jin飾演NA Dong-moo
   李文植 (LEE Moon-shik)飾演骷髏頭


    Tae-shik 是 個 不 太 精 明 的 偵 探 , 常 常 覺 得 自 己 冷 靜 、 聰 明 和 精 銳 , 不 過 旁 人 並 不 在 乎 他 。

    有 一 天 , 一 間 跨 國 大 企 業 集 團 的 總 裁 突 然 到 了 Tae-shik 處 , 尋 求 協 助 。 總 裁 需 要 Tae-shik 為 他 尋 回 一 盒 記 載 他 那 些 不 能 曝 光 的 感 情 生 活 的 錄 影 帶 。 Tae-shik 於 是 找 來 Dong-moo 協 助 搜 尋 。 Dong-moo 熱 愛 搖 滾 音 樂 , 但 又 五 音 不 全 。 Tae-shik 希 望 藉 Dong-moo 任 職 律 師 的 哥 哥 一 起 來 找 錄 影 帶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