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The Wolf Returns

片長: 97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4年 4月 2日

導演: KOO Ja-hong

演員:梁東根 (YANG Dong-geun)飾演崔刑事
   HWANG Jung-min飾演高巡警


    高 巡 警 和 崔 刑 事 是 兩 名 幹 探 , 卻 在 拘 留 一 名 疑 犯 期 間 讓 疑 犯 逃 脫 , 結 果 被 調 派 到 江 原 道 一 處 偏 遠 山 區 駐 守 。

    當 兩 人 到 達 該 派 出 所 , 才 發 現 工 作 環 境 完 全 是 兩 回 事 ─ ─ 那 裡 幾 乎 沒 有 任 何 案 件 可 以 跟 進 。 取 而 代 之 的 , 就 是 要 處 理 居 民 的 種 種 瑣 事 。 村 民 每 次 報 案 , 不 是 遺 失 家 禽 , 就 是 走 失 家 畜 。 兩 人 起 初 甚 不 習 慣 , 但 後 來 也 開 始 享 受 這 些 生 活 。

    另 一 方 面 , 由 於 警 察 廳 出 現 資 源 短 缺 問 題 , 打 算 關 閉 兩 人 駐 守 的 派 出 所 。 於 是 兩 人 想 盡 方 法 去 增 加 案 件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