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Bystanders

片長: 105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12月 1日

導演: IM Kyung-soo

演員:申恩慶 (SHIN Eun-kyung)飾演CHU Ja-young
   金允珍 (KIM Yoon-jin)飾演SEO Yoon-hee
   MOON Jung-hyuk (Eric)飾演KIM Dong-wook


    在 下 著 傾 盆 大 雨 的 一 天 , 一 個 身 穿 校 服 的 中 學 生 被 兇 徒 用 刀 插 死 , 伏 屍 於 天 橋 上 。 兩 天 後 , 死 者 的 同 班 同 學 又 墮 樓 身 亡 。 雖 然 兩 宗 事 件 看 似 沒 有 關 係 , 卻 有 著 一 個 共 通 點 , 就 是 死 者 的 胃 中 均 發 現 一 個 膠 囊 , 內 裡 有 著 一 張 紙 條 , 寫 上 了 下 一 個 受 害 人 的 日 記 。

    警 方 為 求 破 案 , 於 是 找 來 了 具 有 偵 探 頭 腦 的 資 深 女 警 Ja-young 負 責 調 查 , 而 拍 檔 則 是 只 貪 求 特 權 而 當 上 刑 警 的 Dong-wook …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