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聲明
  網站內的所有資料,包括但不限於內容、網站設計、文字、圖片、圖案及選擇安排等均為「韓國映畫」之版權擁有並保留一切的權利。未經許可均不可以作任何形式之抄襲、複製、再版、招貼、登載、傳送或分發,任何違反以上規定者,即違反香港法例《知識產權(2000年雜項修訂)條例》。「韓國映畫」保留對有關人士作出民事訴訟或/及刑事檢舉。

英文片名: Cello
香港片名: 冤魂曲

片長: 94 分鐘
韓國級別: 15歲以上觀覽可
韓國開封日期: 2005年 8月18日
香港開封日期: 2006年 1月12日

導演: LEE Woo-yeol

演員:SUNG Hyun-ah飾演HONG Mi-joo
   PARK Da-an飾演KIM Tae-yeon
   JUNG Ho-bin飾演Joon-ki
   WANG Bit-na飾演Kyung-ran
   LEE Joo-na飾演Ji-sook
   CHOI Ji-eun飾演Yoon-jin
   JIN Ji-hee飾演Yoon-hye


[劇情簡介] [映畫評論]

    一 度 受 情 緒 困 擾 的 大 提 琴 演 奏 者 Mi-joo 再 次 投 入 工 作 , 可 是 在 工 作 的 第 一 天 即 遇 上 不 友 善 的 同 事 , 還 把 她 的 手 抓 傷 。 自 此 以 後 , 一 切 不 吉 利 的 事 情 便 開 始 在 她 身 上 出 現 ─ ─ 時 常 聽 到 一 些 勾 起 不 安 回 憶 的 音 樂 和 突 如 其 來 的 匿 名 手 機 短 訊 等 。

    一 天 , 家 中 突 然 安 排 了 一 名 不 懂 說 話 的 管 理 來 打 理 Mi-joo 的 一 家 , 而 Mi-joo 的 自 閉 女 兒 卻 突 然 嚷 著 要 購 買 大 提 琴 來 學 習 演 奏 。 但 大 家 意 想 不 到 的 是 , 女 兒 開 始 演 奏 大 提 琴 便 成 了 她 一 家 人 的 死 亡 序 曲 … …